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1年第二批人事代理制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21-12-05 20:38 发布人:人事科

现将我院2021年第二批人事代理公开招聘入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公示(详见附件1),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同时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及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近14日内未离津人员(11月24日至12月8日)2021年12月8日9:00进行线下资格复审

             近14日内有过离津旅居史或现未在津人员,请将相关要件扫描件发送至rlzyb5359@sina.com,进行线上资格复审

        2.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行政楼1楼接待室

        3.所需要件:

(1)《回避明示承诺书》(附件2,填写内容后签字);

(2)《安全承诺书》(附件3,填写内容后签字);

(3)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身份证,本硕毕业证学位证,本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来自“学信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带有二维码、来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人员提供加盖学校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标注有学位类型)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有二维码、来自“学信网”)

(5)大学英语成绩单;

(6)住院医师规培合格证和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7)体现个人业绩的其他材料

4.其他要求:

(1)以上证明材料“(1)—(3)”只需要原件,其他材料需要原件和1份全本复印件;

(2)以上证明材料(2)和(3)仅线下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线上资格复审人员无需提供;

(3)应聘信息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能通过,并将追究相应责任;

(4)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将不能参加面试等后续招聘环节。

二、疫情防控

1.考生须在资格复审前完成天津“健康码”注册。可通过两种渠道注册:(1)下载“津心办”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2)搜索或扫码下载“支付宝”APP,登录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天津“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自动生成天津“健康码”。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资格复审。

2.“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以及仍在隔离治疗期及尚未治愈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时空伴随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以及其他隔离管控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资格复审。

3.微信关注小程序“通信行程卡”,本人报名时所用电话号码对应的“行程卡”为绿色且14天内无离津历史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4.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5.境外抵津考生,应按照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在配合健康申报、完成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检测阴性之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当天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调整以本市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6.资格复审当日,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的引导入场。进去考点直至离开期间,除核验身份需要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保持开门开窗,空气流动。

7.资格复审当日,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8.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资格复审,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9.相关工作如受疫情影响有所调整,将以本院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附件3:安全承诺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人事科
2021年12月5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