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全力以赴战疫情、显担当 ——我院五名护理人员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0-05-27 21:39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五月,既没有初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的难耐酷暑,春华秋实正是五月真实的写照,收获颇丰、硕果累累、满载希望!我院援鄂医疗队严寒出征暖春凯旋,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抗疫战线上的动人诗篇,诠释党员的信念、肩负党员的使命,荣誉满载、众望所归!

   5月12日, 市妇联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座谈会,共邀请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20人,其中我院五名护理人员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树苓作为天津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在大会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市三八红旗手

     王树苓、宋怡、 康萍、郝晶、李艳霞

王树苓

宋怡

康萍

郝晶

李艳霞

天津护理学会2020年度

优秀护理工作者

康萍   郝晶   李艳霞

   战“疫”来临之际,我院29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钢二医院和江夏方舱医院。出征,是使命所在、义不容辞;一线,她们甘于奉献、无畏生死。

   天津中医医疗队副领队、江夏方舱医院护理部主任、我院护理部主任王树苓凭借奋勇逆行的担当,用大爱兑现了铮铮誓言,实现了“五个零”的目标,带领中医护理团队夺得了“化一为零”的胜利!

   援助江夏方舱医院医疗队员宋怡时刻坚守一名作为中共党员的初心,协助筹建医院隔离病房,疫情蔓延之际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前线后方均有她的功绩。

   援助武钢二医院医疗队员康萍、郝晶、李艳霞在艰苦的条件下与队友一起将一个废弃医院打造成了具备医疗救治条件的医院,与团队携手铸就出了“津”字招牌,为绝望中的患者带来了曙光……

   疫情面前,她们尽显三八红旗手的巾帼担当,她们无愧于优秀护理工作者的称誉,她们是“榜样”、是“英雄”,是我院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们的缩影与代表,向最美巾帼奋斗者致敬!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