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学生风采】志愿者团队中 那一抹最亮的色彩
2018-07-25 16:36 发布人:冯静静

  ---致中医二附院志愿者协会护理团队

  有这样一群天使,她们的脸庞像花朵一样美丽,她们的身形像蝴蝶一样轻盈,她们的话语像春风一样的温暖,她们热情、大方、细心、耐心,医院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在志愿者活动中甘当绿叶,却从不吝啬对红花的衬托,她们就是我院志愿者协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护理团队,那一抹最亮的色彩。她们来自各个临床科室,处于不同的学习阶段,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一直兢兢业业奋斗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从未退缩。

  

  自2018年3月份我院开展自助挂号服务以来,志愿者团队一直秉承“方便患者、服务患者、尊重患者、关爱患者”的理念,为来我院就诊的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无私奉献精神的感染他人,用爱心帮助每一名病患。每天清晨进入大厅,总能看到志愿者耐心讲解挂号操作流程,细心指导患者就诊顺序,及时帮助行动不便患者的场景。

  正是因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减少了患者就诊误区,极大的缩短了就诊时间,给患者留下了良好印象,也使志愿者团队获得社会好评。随着活动开展,护理团队不断壮大,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优势,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帮扶弱势群体,传播健康理念,为我院“医疗服务百日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这些护理志愿者,年轻有朝气,积极而努力,用真诚的微笑、奉献的心,谱写着青春赞歌,永远是那一抹最亮的色彩!

  图文:代 强 王宇航

  编辑:石婷婷 尤 磊

  志愿者协会活动宣传部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