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学生风采】执业医师助力活动结束
2018-06-07 08:53 发布人:冯静静

  学生会:李亚楠赵亚楠

  5月10日,我院学生会举办活动——执业医师助力活动——正式开始,即在5月10日-5月25日,为即将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同学们提供固定场所,提供免费教学视频及相关模拟教学用具,在中午休息时间供大家自由学习。

  本次执业医师助力活动,具有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的特点。活动持续时间长,由5月10日至5月25日,此次活动整整持续25天;参与人数多,涉及学生广泛,此次参与我院活动的包括我院2018年参与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的规培研究生与规培医师;此次活动涉及范围广,此次活动涉及中医及中西医执业医师的所有考试科目。

  执业医师助力活动由5月10日开始,学习活动持续到25号,学生会每天安排人员值班,为前来学习的同学提供教学假人模具、医用手套、手术衣等执业医师考试用品,播放执业医师视频,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每日为前来学习的学生提供帮助。

  教学科提供的操作模具

  观看视频的同学们

  认真练习的同学们

  祝愿本年度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规培研究生、规培医师等考生,都能够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后续,学生会将陆续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