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妇科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2023-01-22 12:47 发布人:于淼

  金虎腾跃东风暖,玉兔迎春岁月新。兔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美好的时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宋殿荣主任携全体医护人员,向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朝着伟大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迎来崭新的希望和明天。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科室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共对挑战,交上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质量强科,核心竞争不断增强

  我科入选首批国家级卵巢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试点单位,作为唯一一家中医、中西医结合学科荣耀上榜。此次获批不仅代表我院妇科卵巢癌规范诊疗质量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妇科卵巢癌诊疗团队迈上了国家级的平台,诊疗水平进入全国领先行列。

  这一年,内涵发展,科室影响持续扩大

  我科牵头成立天津市中医妇科专科联盟,致力于推动优质中医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加强中医妇科人才培养,提高各专科理论水平、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构建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体系。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市中医妇科协同发展,落实联盟工作规划,我科策划推出了“医贯中西、指点迷津”云沙龙公益活动,此活动已举行4次,得到天津妇科同仁一直好评。

  成功举办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教项目“中西医结合诊治生殖内分泌疾病培训班”、天津市继教项目“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妇科疾病循证指南解读学习班”。

  这一年,赋能成长,教师素质不断提升

  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2022学年教学工作中获优秀教研室称号,郭洁博士获得优秀授课教师称号,王雅楠博士获优秀住培带教教师称号

  这一年,特色更特,各类大赛捷报频传

  我科优秀青年医师陈秀杰披荆斩棘,经过医院,大学层层筛选,代表学校参加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得医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科王雅楠同志在医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我们二附妇科人用行动诠释着“逆行、担当、坚守、奉献”的抗疫精神,我科王倩、王玮、冯伟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支援上海、定点医院、方舱。程倩倩同志积极响应天津市对口帮扶任务,支援甘肃省合水县中医院。

  展望前程,芳菲多彩!2023年将是全新绽放的一年,全科上下必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中医院信念人饱满顺著的精神,昂扬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祝福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祝福学校、医院蓬勃发展!华章日新!

  祝福大家兔年大吉!身体健康!皆得所愿!幸福美满!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