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发扬团结奉献精神 展现中医二附风貌 ——我院四名护士荣获天津市护理学会第十三届急救技术竞赛团队救援项目二等奖
2021-05-20 16:53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2021518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和护理部的带领下,我院急症部四名骨干护士孙培超、杨文欣、李文佳、薛建,在“天津市护理学会第十三届急救技术竞赛”中获得“团队救援项目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对他们90天强化训练成果的印证,更是对他们专业技术的肯定,为急症部护理团队不断向前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的大赛自初赛便凸显出激烈的竞争,53所医院、39支参赛团队纷纷参与到这场激烈的比赛之中,我院团队以扎实的技术、灵活的应变能力突出重围,以7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众多成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护理团队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对“患者”的头部、腹部的固定和包扎,其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尽显急救团队的飒爽英姿及铮铮风采,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份荣誉的获得不仅体现了我院参赛队员过硬的专业水准,更凸显出医院护理团队团结奋进的合作精神。自初赛之时,医院重症医学科提供了模拟病人,让参赛队员可以进行真实而精准的操作;比赛时期恰逢疫苗接种高峰,急症部护士长杭超带头加班加点,在班期间与急症部护理人员奋战在一线,为危急重症患者提供专业的救治,完成科室的工作,同时还陪同参赛队员们共同训练,日复一日、循环往复,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护理团队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创伤急救过程中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今后强化医院护理团队的创伤急救技能、丰富创伤急救的知识和经验,以及为我院伤中心的创办奠定基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院急症团队必将发扬团结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