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护士节大会
2021-05-13 09:05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白衣战士们奋勇直前、不计牺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用热血与生命书写出一幕幕战疫大爱,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拉开了辛丑年安宁与平安的序幕,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下午,医院于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护士节大会。天津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书记张晶、医院管理处处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大会。护理部主任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参会领导

现场参会人员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所有护理同仁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雒院长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关心爱护广大护士,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新时代护理工作的护理内涵、护理外延都在不断地拓展,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人大量的心血与辛劳,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做好基础护理、专科护理、辨证施护,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加辉煌!”

雒明池院长致辞

张朝晖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树苓主任主持会议

   张朝晖副院长对37名优秀护士、5名优秀护士长、25名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个人宣布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护士以此为新起点,扎实工作作风,再创佳绩。

       
       

领导为受表彰护士颁奖

    护理部主任王树苓代表护理部向各岗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一直以来关怀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各岗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领导及同仁将2021年护理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短汇报,并表示全体护理人员必将砥砺前行,强化服务意识,深化优质护理,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我院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优秀护士长代表张书珍、优秀护士代表尚婧彤上台发言。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我会一直走在前进的道路上,与时俱进,带领骨科护理团队展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佳绩!

                                                   ——优秀护士长代表张书珍

    护理需要创新,敬业的精神更需要传承。未来的路很长,无论多么艰苦,我都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一直坚守下去。              

                                                     ——优秀护士代表尚婧彤

他们是护理团队中的优秀代表,更是广大护理人的缩影。病房那长长的走廊印刻着护理人忙碌的足迹,静静的黑夜见证了护理人辛勤的身影,我院500余名护理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中医护理人的精神。

此次大会的文艺展演紧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的主题,深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的光辉历程,值此5.12国际护士节之际,红旗下幸福一代的我们为祖国献礼!

主持人:周文秀 张瀚文

快 板:《喜迎建党100周年》

诗朗诵:《使命担当》

手语节目:《国家》

八段锦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诗朗诵:《我爱这身洁白的戎装》

大合唱:《不忘初心》

《喜迎建党100周年》以快板的形式将党史进行了简要概述,坚信在二附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办实事、开新局”,将红色基因代代传;诗朗诵《使命担当》庄严宣告入党誓词时,深刻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给予的无限力量;一首《国家》表达了对于国、对于党的热爱;《八段锦》表演展现了我国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深厚底蕴;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旋律优美、舞姿柔美,温柔中透露出坚强的中国力量;诗朗诵《我爱这身洁白的戎装》将白衣天使平凡的岗位视为战场,散发着感动与伟大,用爱和信仰创造奇迹与辉煌。此次大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结束。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是灿烂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写下的华美诗篇是壮丽不朽的诗篇。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我们势必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构写新篇章,共创二附美好的明天!

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更加辉煌!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