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转】关于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官方APP “津医保”上线的通告(津医保办发〔2022〕42号)
2021-03-11 16:07 发布人:洪洁

为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保障服务,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官方新版App及小程序“津医保”经试运行,定于2022年8月12日起正式上线。

一、官方App

原官方App“金医宝”更名为“津医保”,集成了医保业务查询办理、就医购药等80余项便民功能,支持400余家医疗机构线上挂号缴费。“金医宝”原注册用户可按原使用习惯和服务渠道继续使用各项功能,更新期间在途业务不受影响。自8月12日起,老用户可根据App弹窗提示自动下载更新包,新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津医保”下载使用。

二、官方小程序

原官方支付宝小程序“津医通”、微信小程序“天津津医通”更名为“津医保”,支持49项医保业务线上办理。用户在支付宝、微信搜索“津医保”小程序即可使用。

“津医保”作为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官方便民应用,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持续优化用户体验,积极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保障在线公共服务。

特此通告。

                       天津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