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服务有温度 护患有真情 ——我院护理人员收到患者锦旗及感谢信
2020-12-28 19:32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护理工作是一份平凡的职业,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兢兢业业;没有声名赫赫、只有默默奉献,护理人员始终在平凡的岗位创造着不平凡的坚守与奉献。一声感谢代表肯定,一封信件铭记感动,一面锦旗传递深厚的感情,这些是对护理工作的鼓励,更是对白衣天使最珍贵的回馈。

白衣天使献爱心   精心护理暖人心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父亲无微不至的照护,真的是不怕脏、不怕累,让我们特别的感动,无以言表……只要王护士在,作为家属的我们就特别的放心,也安心”这是来自于脑病针灸四病区患者家属朴实无华的话语,话到此处家属哽咽了,他们向责任护士王伟伟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在患者突发血尿的紧急时刻,王伟伟护士沉着冷静、灵活应对,与医师默契配合,立即给予患者有效治疗。同时,敏锐地捕捉到了患者紧张、恐慌的情绪,她一边娴熟地护理,一边通俗易懂地解释疾病相关知识,缓解患者的焦躁情绪,真正做到了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

                                                     

                                 护士王伟伟与患者家属合影

良言一句三冬暖   用爱结出护患缘

前几日,中医外科的护士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位和蔼可亲的奶奶在老伴出院前夜亲笔书写的感谢信。“我和老伴都特别感激你们!你们工作那么辛苦,每天要护理那么多患者,但是依旧那么细心,从来没有因为工作量大而降低护理质量。我年纪大了,一件事得询问好几遍,你们总是那么耐心,从来不嫌我啰嗦。真的太感谢了!”刘奶奶紧紧握着护士长杨凯君的手,对科室护士连声称赞。她说:“每当我有困难时,她们都会主动帮助我。这样的好同志就应该表扬,就值得大家学习!”

在信中,刘奶奶特意对高雅莉、史银乐两位护士表示感谢。两名护士工作刚满一年,她们虽年轻,却细心耐心、充满朝气,始终用满满的热情对待患者,展现了新时代护士的精神风貌。

护士高雅莉与患者家属

护士史银乐

   锦旗和感谢信虽小但份量却重,它承载着患者和家属满满的感激之情,折射出了护患之间的理解与信任,给这个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职业赋予的意义。我院医护人员也必将不忘初心,弘扬崇高精神,以患者满意为宗旨和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患者,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营造良好的护患关系。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