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披巾斩棘,守望相助! 不辱使命,平安凯旋!
2020-12-05 12:35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白衣战士,披甲执锐;
迎风逆行,勇战疫情;
不辱使命,胜利归来!

12月4日下午,我院支援滨海新区医疗队14名队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携炽热之心凯旋,似一抹阳光温暖了整个寒冬。

  
  
    我院副院长张朝晖、医务科副科长马翔、护理部主任王树苓,携护士长李秀敏、徐虹、刘菲菲、张书珍、王欣、姜萍、王辉等一行10人,前往医学考试中心迎接可爱的天使们回家。

张朝晖副院长为队员献花

王树苓主任为队员献花

    当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医学考试中心大门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迎接团队报以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致敬,欢迎她们回家。队员们手捧鲜花、洋溢着甜美的笑容走下大巴,与各位领导和护士长亲切握手、热情拥抱,喜悦、兴奋、激动之情无以言表。

张朝晖副院长讲话

副院长张朝晖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祝贺大家平安归来,并向医疗队员们转达大家的牵挂之情,叮嘱大家安心休整,放松身心、保持身心健康,尽快恢复状态。感谢队员们面对滨海新区突发疫情再次逆行,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值得学习、值得钦佩,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逆行、担当、坚守、奉献”的二附院抗疫精神,筑牢医院抗疫防线,坚信我们的付出必将取得抗疫最后的胜利!

副院长张朝晖铿锵有力的讲话振奋人心,激励队员们勇往直前。队员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全院职工的牵挂,她们表示必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返回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成绩书写使命,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你们披巾斩棘与滨海守望相助,感谢你们信守承诺平安归来!疫情面前,我们不惜一切,英勇向前!愿山河无恙,百姓安康!

合影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