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第二三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现场审核、考察及防疫通知(3)
2020-09-22 18:35 发布人:人事科

  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同时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第二三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现场审核、考察及防疫要求(3)通知如下,请通过体检人员(3)(详见附件)按要求参加。

  一、资格复审现场审核

  资格复审现场审核需由应聘本人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时间: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8:30

  地点:医院(天津市河北区增产道69号)门诊五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所需要件:即所应聘岗位要求的所有条件的纸质证明材料:

  1.身份证

  2.中学以后(不含中学)各教育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来自“学信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带有二维码、来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3.医疗岗位需提供医师资格证、护理岗位非2020届毕业生需提供护士资格证、执业证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5.设置研究方向岗位需提供加盖所在学校研究生院公章的研究方向证明,设置职称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应职称证书,设置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合同、社保缴费证明,医学影像科专技岗1(岗位编号20208219)需提供岗位要求的资质证明。

  以上证书均需原件及1份复印件;

  二、考察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现场审核人员将从9月23日当天开始进入科室接受考察,考察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考察期间食宿自理,考察将对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聘用:

  1.不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以虚假信息通过笔试和面试环节;
  3.存在人格缺陷或其他精神疾病;
  4.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接收录用手续人员;
  5.其他不适合录用人员。

  三、防疫要求

  1.考生经门诊入口测温门测温后进入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中心,参加资格复审现场审核前自觉接受再次体温检测,扫“津门战疫”、核验天津健康码。如天津健康码“绿码”且<37.3℃可按顺序进入。

  2.考生排队等候时,间隔1米,不要扎堆。资格复审现场审核的全过程,除核验身份环节外,请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资格复审现场审核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立即终止审核,采取隔离措施,进行医治,视同放弃审核。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0年第二三批公开招聘通过体检人员名册(3)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人事科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