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总结经验、共享亮点、共筑未来 ——我院护理部召开“2019年度护士长述职报告会”
2019-12-21 20:53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又到了2019年的年终岁末,12月16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护士长述职报告会”。院长雒明池、分管院长王保和出席会议,护理部科护士长及全体临床护士长参会,护理部主任王树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雒明池院长讲话

王保和副院长讲话

   述职大会上,各位护士长围绕“安全、稳定、廉政”的工作宗旨,针对2019年度科室护理人员构成、护理管理、护理质控、护理服务、护理教学、护理科研、护理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位护士长利用短暂的5分钟,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将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对专科特色进行一一阐述,各科室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无形中搭建起了学习与沟通的桥梁,共享亮点、共筑未来!

护理部主任王树苓讲话

护士长依次述职

   护理部主任王树苓首先感谢雒明池院长、王保和副院长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对护理工作进行指导;同时感谢各位护士长、护理同仁对护理工作的辛劳付出与努力。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保持住对护理工作的热忱;针对现存及潜在的护理问题严抓实干、克服困难,共同推动护理工作的提升与发展。

   分管院长王保和指出:“护理工作繁重而复杂,但是我们的护理团队是一支觉悟高、热情高的队伍,科室的建设离不开护理,而医疗质量更需要护理团队来保驾护航。我们对业务要有执着的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我们要拓宽学术视野,开创护理特色技术;我们要练就扎实的基本功,落实医护一体化,形成医教研三位一体全面发展的护理队伍。医院会支持护理工作,更相信护理团队会不断铸就辉煌!”

   雒明池院长认真聆听各位护士长的述职报告,并对护理团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各位护士长对临床工作加强监督、指导与督促,使临床护士基础护理做到位、工作流程执行到位、责任心落实到位。

   在门急诊、住院部的高峰期,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始终毫无怨言、默默付出,奋斗于最前线,面对这样的团队,院党政领导班子会给予高度的关注与支持,以促进护理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报告会,全体护理同仁会同心同德、爱岗敬业、完成预期的工作目标。坚信我们的护理团队将不断提升护理质量与内涵,开创新的格局与未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