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守初心 担使命】爱出爱返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我院开展微笑服务行动礼仪培训活动
2019-12-06 09:23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巩固“百日行动”、“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成果,切实提升我院服务水平,让患者满意在我院,11月29日医德医风办公室组织开展“微笑服务行动”礼仪专题培训讲座。来自我院医疗、护理、医技、后勤、保安、物业等不同部门的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会议由医德医风办公室主任狄红月主持。

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在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到了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特聘国学教授丁勇教授和天津市礼仪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特聘礼仪教授万青教授。丁勇教授以《爱出爱返 笑面人生》为题目,阐释了自古医疗卫生行业的初心,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的医护心法,培养医疗行业职工爱岗敬业,遵守礼仪规范,珍视职业信誉的品行。通过建立高品质的医疗人文关怀,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丁勇教授作讲座

万青教授作讲座

狄红月主任主持培训会

万青教授以《掌握礼仪知识 提升礼仪服务技能》为题目,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讲解医患沟通技巧,解决纠纷问题的六步法,强调对待病患要有诚心、同情心和耐心,多倾听多讲解。

培训现场

通过这次微笑服务礼仪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如何协调好医患关系的技巧,认识到微笑服务的真谛---暖心微笑,真诚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职工们会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