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科第二党支部(呼吸科)举办“世界慢阻肺日”义诊
2019-11-13 10:51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内科第二党支部(呼吸科)世界慢阻肺日主题系列活动

  为深化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服务身边群众”的工作要求,我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呼吸科)于2019年11月11日举办了世界慢阻肺日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的形式对患者进行慢阻肺知识宣传。目前慢阻肺为世界第四大致死原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是一种极易被忽视的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可致残致死的疾病,为提高公众对慢阻肺作为全球性的健康问题的了解和重视程度,我们开展此次活动。

义诊现场
 2019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我院呼吸科专家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患者就疾病的预防、中西医结合诊疗及控制进行免费的义诊咨询活动,同时对所有患者进行了免费肺功能检查,以利于疾病的诊断和鉴别。
张虹主任医师
王强副主任医师
刘伟副主任医师
刘健副主任医师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4:00,呼吸科在病房示教室开展了“什么是慢阻肺”“预防慢阻肺急性加重的锦囊妙计”健康教育活动,旨在提高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

  李小娟副主任医师为患者讲解“什么是慢阻肺”?

刘健副主任医师为患者讲解“预防慢阻肺急性加重的锦囊妙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活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对日常工作的指导作用,也坚定了内科第二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