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守初心 担使命】院领导班子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07 09:30 发布人:李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11月1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应森林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解读。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丰富、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党和国家制度建设的总体目标、战略重点、工作机制和推进方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矢志不渝的历史担当,对于新时期推动国家治理不断迈向更高境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抓好工作结合,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我院贯彻到位。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我院具体实际相结合,一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将建章立制与医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相结合;二要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管理能力,提升治理水平,建设完善医院现代化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党和国家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真正入脑入心、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