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护理教研室开展教学活动
2019-11-05 14:35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值此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期间,我院护理教研室于10月23日14:00,遵照护理教学计划开展了以“如何更好地做好实习护生的考勤管理”为主题的教学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临床护理带教水平、增强教学效果。

   此次教学活动有幸邀请了教学科关靖老师、教学督导吴春江老师和田凤英老师莅临指导,护理教研室李萍科护士长主持,消化科护士长石学淑教学授课,以及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出席。

   首先由消化科护士长石学淑进行授课,其内容充实且实用,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各位科室护士长及临床带教老师对临床护理工作中考勤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讨论,并制定了解决方案,统一标准,便于在今后的护理教学活动中对实习护生进行同质化管理;并提出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重视教学效果,做到教学相长,对提高学生的考勤管理及增强教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两位教学督导老师建议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可通过录制教学查房视频的形式,将教学查房引入到教学活动中,并对本次教学活动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教学活动,不仅对提升临床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加强了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相信在全院“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强调全员服务教学”的理念下,不断提高护理教学水平,培养全方位护理教学人才,圆满完成护理教学任务。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