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守初心 担使命】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7:20 发布人:李颖

      10月29日上午,医院党委在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天津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张梅莅临指导,督导组成员王芬、李帅随行督查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落实开门搞教育的要求,邀请了医院“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按照大学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精神,坚持把调查研究工作贯穿始终,每个人确定了调研主题,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聚焦医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与紧迫问题、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临床一线,深入职工群众开展调研工作,形成了调研工作报告。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首先对张梅部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党委书记应森林就“以干部聘任工作为切入点,提升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就“以医院章程调研工作为契机,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调研课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院领导分别围绕医院文化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教研室建设、后勤管理信息化等主题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调研成果交流会重点讲问题,既谈到了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也全面梳理了调研中征集的意见建议,结合领导干部自身检视剖析问题,以及深入分析后形成的思路和对策措施。通过调研成果交流会,针对各个调研主题,初步形成了正确的意见和决策,为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打牢了基础。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张梅部长对医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回应职工群众患者关切的角度精准确定调研主题,覆盖医院党建纪检医教研各个方面,聚焦医院发展重要问题和患者职工最关注问题,在调研过程中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后期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实际工作取得成效。针对医院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张梅部长提出要求:二附院党委要进一步学习落实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在主题教育推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从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意识形态等方面对标对表,抓好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抓好主题教育十项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切实让职工、患者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督导组还查阅了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材料。实地走访药学党支部、检验党支部,通过查看先锋网、党员学习资料、抽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方式进行督查。督导组成员王芬副部长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督查情况,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应森林书记感谢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贯穿始终,把调研成果应用在工作实践中,把主题教育抓严抓实抓细,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推进医院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交流座谈会
督导组组长张梅点评
督导组成员王芬
督导组成员李帅
党委书记应森林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作报告
查阅工作材料
查看先锋网
查看党员学习资料
抽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
反馈会现场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