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2019-10-31 08:43 发布人:洪心宇

  根据市卫健委相关控烟文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针对“9.26百姓问政”中曝光兄弟医院控烟管理存在的问题,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项督查,职能科室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严抓控烟管理,落实控烟管理要求。

  10月29日上午,各分管院领导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5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临床一线进行控烟专项督查。重点查看了病区入院控烟宣教的落实、病区控烟卫生死角等情况,通过检查查找我院控烟工作存在的不足。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要求临床医护人员进一步加强控烟宣教,将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加大对病区内吸烟患者及家属的管理力度,杜绝违规吸烟现象;医院职工要有“医院是我家、控烟靠大家”的参与意识,发现违规吸烟现象积极劝阻和引导,共同参与到我院“无烟医院”的创建工作中。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党委副书记闫兴钢带队检查病房控烟情况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纪委书记王志宏检查药学部等重点部门控烟情况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副院长张朝晖与临床医护人员讲解控烟管理宣教重要性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副院长王保和在护士站检查控烟宣教材料

严抓控烟管理   共创“无烟医院”
副院长高景环督查物业配备等重点部位控烟情况

  此次检查,由我院党政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院领导带队前往临床一线调研巡查,随后保卫科作为控烟管理的职能科室,对控烟巡查进行了详细部署,将“无烟医院”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全面推进。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