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守初心 担使命】服务居民 共建共享——医院二期项目开展社区调研
2019-10-21 09:34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部署,10月11日,高景环副院长带领公关部、新院建设办公室、总务部、基建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前往如皋里社区、银山里社区进行现场服务,并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围绕主题教育、服务居民、共建共享、二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高景环副院长与江都路街如皋里社区领导进行交流

在如皋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内,大家围绕调研主题纷纷献计献策,对于如何进一步结合医院优势资源提升周边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围绕提升医院总体服务质量、院区安全运行、二期节能环保绿色建设、保障服务工作等强化落实医院“安全稳定 廉政”的要求踊跃发言。

交流现场

高景环副院长、石陨部长与社区党委书记王丛交流

社区党委书记王丛代表居民百姓,感谢医院对社区党群工作始终如一的支持帮助,并表示在主题教育中将全力与医院党委紧密合作。在落实创文、创卫和解决“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问题中,王书记建议医院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为周边社区粉刷楼宇围墙,协助社区开展好创文、创卫工作,以及进一步突出中医特色,发挥区域诊疗中心作用,多组织专家进社区为居民百姓进行健康咨询活动。

在医院新院区投入运行两年多时间中密切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实践表明医院事业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今后医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的号召,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围绕社区居民需求,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找好切入点,服务百姓服务一线,谨记初心,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这是摆在后勤保障岗位上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任务。医院各个部门要全身心融入到社区建设中,为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做好共建共享,积极总结经验,牢记使命,发挥好医院优势资源,夯实自身基础,全力为百姓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