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科教业务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19-10-17 09:10 发布人:李颖

      9月27日,由科教业务党支部主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在教学实验楼三楼质量控制室举行。此次活动参与者涵盖了科教业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及所辖研究生,包括I期病房队、办公室队、实验室队、研究生1队和研究生2队在内的五支参赛队。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黄宇虹回顾了二附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二附院人的蜕变。她号召大家持续不断的学习党史,了解曾经的峥嵘岁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反应机敏,配合默契,才华横溢,诙谐幽默,竞相展现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的丰硕成果和深厚的党史知识,回答正确率极高,比分交替上升,一时难分伯仲,比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也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办公室队凭借在幸运题环节的精彩发挥勇夺冠军。其他代表队也凭借比赛中优异表现同获优胜奖。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科教业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支部职工与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良好平台。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