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爱,就在身边
2019-10-08 22:51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巩固“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成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我院推拿科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强化主动服务和靠前服务意识,让患者的就医感受更加温馨和舒适、心情更加舒畅,用真情精心照护,用真诚抚平创伤,用真爱唤起生的希望,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

   某日午休时间,我科护士程婉林经过病房,无意听到J2床患者与同室患者说:“女儿公司突然加班,早晨急急忙忙就走了,忘了给我打水了,输了一上午液体,都有些口渴了。”程婉林毫不犹豫的进入病室,边拿起暖壶边说:“我现在就去帮您打壶水,我们都是您的孩子,这样的事儿您尽管吩咐”,患者感动得不知说些什么好,只得连声道谢……程婉林是我科的一个缩影,类似的情景在我科随处可见,患者们纷纷表示:“在推拿科住院,就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时刻被其乐融融的氛围所感染,甚至是感动!”

                                                 

   护理部主任狄红月曾经这样评价道:“推拿科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护理团队,工作氛围好,互帮互助团结和谐蔚然成风。”我科护理团队必将用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照护每一位患者,让他们在温馨的就医环境中,缓解疾病带来的痛苦,将健康带回到他们身边!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