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守初心 担使命】团结一心凝聚力量 砥砺奋斗创造辉煌 ——全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7 17:3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NATIONAL DAY
2019.10.1
70

     10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讲话结尾,他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这三个“万岁”,声震寰宇,气壮山河,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比光明的前景!

按照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和医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医院党政领导、党员、干部、职工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学习强国”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代表医院党委来到医院,与党政办公室、保卫科、护理部、信息中心、行政值班等值班人员共同观看了这一盛况。

闫兴钢副书记带领值班人员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盛况

信息中心主任李国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部队,战士们高呼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展现了良好的军容军貌。空中梯队、电磁利剑、新一代“陆战之王”、东风-17常规导弹、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无不彰显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梦。”

党政办公室主任宋连义表示:“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10万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游行群众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母亲由衷的祝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70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我们感到自豪和幸福,都有满满的获得感。”

观看盛典后,激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国庆70周年的庆典气势恢宏、振奋人心,集中体现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大国崛起的豪迈和屹立世界民族之林的雄风。历史再次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回家过节的职工也准时坐到电视机前观看盛典;有的正在回家的车上,有的还在医院加班工作……但这都不能阻止他们对祖国的深刻的感情,拿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观看阅兵。一些党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在微信群里和“学习强国”相关报道中留下祝福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强大了我的国!”“为祖国自豪!”“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伟大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还有的科室主任即兴赋诗一首:

念奴娇·国庆

金秋十月,果实压枝上,菽稻飘香。
万里长城披锦绣,两岸辽阔家乡。
雨润群山,江河欢畅,放眼画卷长。
母亲华诞,赞歌扬寿无疆。
今日崛起中华,和谐新气象,科技兴邦。
自力更生谋强盛,万众齐奔小康。
手捧红旗,凭栏北望,诗赋百千行。
普天同庆,咏神州看东方。

一句句发自内心的真诚祝福已融入了新中国豪迈的时代旋律,汇入了强国之声。

职工在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职工在回家的车上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医院的昨天已经写在二附人的心中,医院的今天正在我们手中创造,医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医院建设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医院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现代化中医院而努力奋斗。在此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医院事业发展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二附人致敬。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