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护理部制定《护理实习生评优方案》
2019-10-01 20:43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为做好医院人才储备,留住我院培养的优质实习生,我院制定护理本科实习生评优方案及指标评价体系,为后期本科实习生留院做好准备。

   该方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在本科实习生八个月临床实习结束前对本科实习生进行评优,根据评价指标进行打分、排名,确定优秀名单上报人力资源部。

   评选内容包括:一票否决、基本条件、评分指标体系三部分构成。一票否决作为排除标准,基本条件作为纳入标准,评分指标体系作为选拔标准。

  (1)一票否决:无故缺勤(旷课)者;病假、事假累计超过一周者;不按学校实习计划,提前终止实习者;在学期间受到校纪校规、院纪院规处分者;实习期间出现医疗差错、事故者;其他违反医院、科室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的行为(如纠纷、投诉、考试不合格、不参加护理部及科室培训等)。

  (2)基本条件: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护患沟通能力;严格遵守考勤纪律,按要求规范完成实习手册等。

  (3)评分指标体系考核范围:学习成绩、科室评价、社会实践三个权项,并设有详尽的评分体系。

   此次评选优秀护生的评选比例为30%,可作为医院聘任择优录用的加分条件。通过评优活动可以大大调动实习护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为医院后续招聘护理人员提供参考依据,为医院的人才储备打下基石。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