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守初心 担使命】微笑服务温暖医患关系
2019-10-01 09:42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在急诊留观区护士长带领护士床旁晨交班时,21床的患者告诉她们,为了能让这个瘦瘦的,态度和蔼,始终带着微笑的护士为她静脉输液,家属特意早六点带患者来就诊,赶在她下夜班前治疗,她就是急诊科护士李文佳。她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急诊科推出“微笑服务行动”中为患者提供高效、便捷、满意的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开展“微笑服务行动”全科护士以李文佳为榜样,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提升急诊护理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

                                                        

                                                         配液中

李文佳为患者进行静脉输液

急诊护士李文佳

   李文佳表示,我现在的工作都是在践行我步入护理岗位时的誓言: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我们只有守好初心,才能面对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时,以耐心及微笑缓解患者心中的不安。一句轻柔的安慰,一个甜美的微笑,温暖了医患关系。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应牢记初心与使命,学会换位思考,站在病人的角度,理解他的痛苦及精神压力,并给予必要的宽慰,一个微笑,一句鼓励的话语,都足以拉进彼此间的距离,让患者更加相信我们,共同战胜病魔。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