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守初心 担使命】微笑护理服务 用爱愈合伤口
2019-09-28 13:56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为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微笑服务行动计划”,延伸“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内涵,我院中医外科护理部积极开展微笑护理服务,用“爱”愈合伤口。

   在院党政领导支持、科主任引领以及科室护士长协作下,伤口治疗中心进行扩建改造,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治疗环境,让患者“舒心”;完善伤口治疗“叫号”系统,使等候患者秩序井然,缩减了等候时间,让患者“安心”;在保证伤口治疗频次的基础上将患者尽量安排于主管医师出诊的时间复诊,且与住院部形成无缝链接,让患者“放心”……在日常工作中,护士们以最好的状态、最美丽的微笑面对患者,同时也带动了医师们的“微笑服务”理念,而患者的笑容则是对他们最大的回馈。

国际造口治疗师林永凡
国际伤口治疗师王丹
李品川副主任医师
刘现周副主任医师

   在中医外科,有这样一位“明星”患者,他每次复诊都向前来咨询的家属口口相传中医外科伤口治疗的优质效果和护理服务,他的感谢信中能准确的书写出科室每一位医护的姓名及工作常态,这是对我院中医外科长期坚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微笑服务”的一份肯定,一份责任,一份荣耀。平凡又细致的护理工作在点滴中得到了患者的认可,耐心又全面的护理服务加快了患者伤口愈合的速度。在护士长的带领下,每位护士都将“优质护理服务”、“微笑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向患者传递温暖精心的呵护和热情细心的服务。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