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  天津市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宋金涛教授研究工作室  >  工作室动态
“继发性肾脏病中西医结合诊疗进展”继教班

       2019年07月13日,研究室召开“继发性肾脏病中西医结合诊疗进展”继教班,到会人员主要有王宝和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付滨主任医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风湿科主任、研究室负责人)、张奉春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学系主任,北京医师协会风湿免疫分会及内科分会会长)、戚务芳主任医师(天津第一中心医院风湿科主任)、韩鸿玲主任医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肾病科主任医师)等,参会的还包括各科临床医师、规培医师、研究生等。

                                                                                                                                                                                

  

    本次继续教育主要围绕继发性肾脏病西医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慢性肾脏病降压目标值的调整,慢性肾脏病的中医治疗进展及药物使用,慢性肾脏病饮食控制等进行探讨和介绍。本期继教班共招收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对参会的一线临床医生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学习,内容涉及慢性肾脏病临床和基础、诊疗规范、中医治疗、透析技术等,请相关专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生动的阐述,并通过病例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有效增加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各项技能的掌握和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深层次扩大了慢性肾脏病最新知识和技术的覆盖面。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