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0:23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9月16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梅,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主任、护士长、“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100余人参会。

部署会现场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指出我院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自今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在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作为主体独立开展主题教育,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扎扎实实开展医院的主题教育。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讲话

应森林书记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二要瞄准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任务部署;三要聚焦重点措施,以强有力的执行之力、创新之举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部署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发表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牢的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二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三要牢牢把握检视和解决问题这个关键。李庆和书记强调:医院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过硬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普通党员参加。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熔于一炉一体推进。

最后,党委书记应森林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李庆和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医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三要抓好工作协调,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