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用心创造科室文化----推拿科
2019-08-22 14:15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巩固“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和“方便群众看中医进一步改善中医医院服务”行动的成果,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推拿科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努力做好“一笑二礼三声四心”工作,打造优质的医疗服务体系,为患者点燃生命的火炬,送上家人般温暖的笑容!

   我院推拿科于2017年10月建科以来,在科主任王艳国及护士长付士芳的领导下,科内护理人员胸前佩戴“微笑天使”胸牌,加强“微笑服务”护理理念,给予患者温馨的护理体验,形成带着微笑迎接新入院患者至床旁、带着微笑将出院患者送至电梯的护理服务流程。

   是的,我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我们相信,这一抹微笑,尤如一坛封存了百年的佳酿,十里飘香是它广博无私的爱,恬静含蓄是它绵绵不绝的美,慢慢的品,细细的酌,其味柔和,其意深远。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束鲜花,多么温馨而又平凡的小事啊,但它却融入了推拿科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浓浓亲情!

   “3.8妇女节”科室为女性患者准备了红玫瑰,“端午节”为患者送上香甜的粽子,“中秋节”为患者送上代表团圆的月饼……患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给予科室一致好评。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着患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我们胸前佩戴的“微笑天使”,仿佛才有了它真正的意义。

                                                

                              

                   “端午节”科主任王艳国送予患者                                3.8妇女节 护士长付士芳为

                           香甜的粽子                                                 患者准备了红玫瑰

   尊重生命,保障健康是我们永远信守的铿锵诺言,选择了医疗工作就意味着守护生命奉献一生。只因我们一袭白衣,一片赤诚!我们必将“微笑服务”保持并延伸下去,构建护理服务文化,创建优质护理环境,推动护理工作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