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规培招生】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19年规范化培训招录考试通知
2019-08-20 16:41 发布人:冯静静

  地 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技能模拟实训中心一楼

  人 员:报考我院针灸、全科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学员

  形 式: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笔试内容为中医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8月22日(周四)下午14:00

  面试时间:8月22日(周四)下午14:30

  注意事项:

  1.《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表》(网站下载)一式二份,加盖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公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贴于报名表上;

  2.身份证(正反面)、医师资格证(如有需提供)、医师执业证(如有需提供)、本科、硕士、博士的学历证、学位证(如有需提供),经派送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符合减免条件,申请减免的学员另需准备学历学位复印件一份。

  3.学员与派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或派送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聘用人员汇总表,加盖派送单位公章(合同需每页都盖章)。

  4.请参照以下顺序整理材料:2份报名表、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硕士学历学位证、博士学历学位证、医师资格证、执业证复印件、聘用合同复印件或报名表。

  5.申请减免培训年限的学员,请仔细查看规培网站“公告公示”中2012年9月7日发布的《天津市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修订内容(试行)》、2009年9月25日发布的《临床型硕士学位确认方法》等管理文件。考试后统一填写《减免年限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减免的考生在被公布录用后,需要在规范化培训报名网站进行网上减免申请操作。

  咨询电话:60637815(不接受录取方面问题的咨询)

  请准时参加考试,否则后果自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规范化培训管理办公室

  2019-8-20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