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9-07-30 16:43 发布人:李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与在院研究生的沟通交流,6月28日下午,医院党委举办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闫兴钢出席会议,教学科和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科长卢朝晖主持。

     党委书记应森林指出,为落实《天津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医院领导将深入学生班级联系学生,通过形势宣讲、谈心谈话、调研走访等形式走近学生、走进学生。座谈会上,研究生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细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对研究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一一解惑。教学科卢朝晖科长对研究生提出要求,要积极适应医院和大学环境的差异,将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相结合,树立临床思维,提高综合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规培任务。

      党委书记应森林与参会学生共同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二要认真学习,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实现人生追求,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三要全面发展,要有知识更要有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爱国情怀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医院领导和研究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院领导深入学生倾听心声,积极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研究生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对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