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时间砥砺明责任 妙手仁医援藏行
2019-07-30 16:40 发布人:李颖

                                                                                                                         ——我院张红霞、崔超踏上援藏征途

        7月15日上午心血管一科张红霞、信息中心崔超作为天津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出发前往藏区。天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王益民,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党政办公室、公关部、信息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来到天津大礼堂为两位援藏同志送行。 

       大学及医院领导依次与两位同志握手话别。应森林书记表示医院作为援藏工作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援藏干部及家人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请他们放心。嘱咐他们在藏工作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医疗安全,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维护民族团结,遵守援藏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圆满完成任务。两位援藏同志表示,一定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找准新定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心服务当地发展,当好天津与西藏的桥梁纽带,以实际贡献和作为传递天津人民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厚谊,为推动西藏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