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9-07-30 16:35 发布人:李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医院党委于7月1日下午在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第三届诗歌朗诵大会。医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院师生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133名来自医院各岗位的党员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鼓励创新,采取配乐、视频、情景式朗诵等多种形式,共有6个原创朗诵节目,内容聚焦爱党爱国爱院、政治文化、廉政文化、中医药文化等方面。比赛通过自选题目朗诵与现场抽选党的理论知识作答相结合的方式,考察选手们的综合实力。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的朗诵之声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句读,诵出了属于中医二附人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文字与情感迸发的力量令在场观众动容。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个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科教业务党支部的《创新中华》获得一等奖,来自院学生会的《二附学子歌颂党》和儿科党支部的《继往圣绝学 逐我心梦想》获得二等奖,来自规培研究生的《不忘初心 筑梦国土》、针脑党支部的《歌颂党》和妇科党支部的《医者仁心》获得三等奖,来自特需病房党支部的《歌颂新时代》、机关党支部的《信念永恒》和内科第一党支部的《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获得优秀奖。单项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均由儿科党支部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分别由科教业务党支部高适行同志、业务党支部马维颖同志、规培研究生华利超同志获得。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