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急救技术竞赛 荣获多项佳绩 展我护理风采
2019-07-08 23:04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2019年5月27日,在我院党政领导以及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急诊科5名护理人员组成的急救护理团队参加了由天津市护理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急救技术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本市65所医院同台竞技,经过团体、个人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团体竞赛三等奖、个人竞赛二等奖及优秀奖三个奖项,斩获佳绩,满载而归,展现了我院护理的铮铮风采。

                               

                                     团体竞赛三等奖                                    个人竞赛二等奖

优秀奖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初赛、决赛。

   初赛中,我们的团队依靠娴熟的技能、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发挥,在65所医院中脱颖而出,以“团体项目”第6位、个人“CPR项目”第11位、个人“包扎项目”第4位的成绩进入决赛。初赛后,我们厉兵秣马、厚积薄发,最终荣获“团体项目”三等奖、个人“CPR项目”二等奖、个人“包扎项目”优秀奖,将我院训练有素的急救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激励每一位“急救人员”奋力谱写高内涵、高质量、高效率的新篇章。

    

参赛选手们展现铮铮风采

    
护士长为参赛者进行技术指导                                    参赛者刻苦训练

   此次“急救技术竞赛”不仅为“急救人员”打造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也是展示风采、证明价值的良机,与此同时更让他们审视差距、不断完善与提升。我们的团队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领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创伤急救过程中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强化创伤急救的技能,丰富创伤急救的知识和经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急救人员”一定将此次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性命相托的期望!

合影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