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天使情”-5.12国际护士节我院护理部举办庆祝活动
2019-07-08 21:34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天使情”大型庆祝活动。

   在这个鲜花灿烂、阳光明媚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护士节,这也是我们乔迁新院的第一个护士节,对于我们每一位护理人意义重大,并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出席会议的有院党政领导,并为护理部24名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拉开了此次庆祝活动的序幕。

                                               

雒明池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雒明池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讲话,为全体护理同仁带来最诚挚的祝福,对全体护理同仁的默默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护理同仁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护理工作的影响力、作用力、感召力给予赞扬与肯定。雒院长的一字一句无不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每道一句“辛苦了”便犹如甘露滋润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深知院领导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深知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定将不负所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狄红月护理部主任讲话

   护理部主任代表护理部向全体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代表全体护理同仁向一直以来关怀和爱护我们的各级领导表示最真心的感谢!并对未来的护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希望,愿全体护理同仁共同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持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秉承“生命至上、仁爱施护”的护理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为百姓安康携手共进,为我院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院领导为优秀护士颁发证书

   此次庆祝活动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由心内二科的规培研究生与护士共同演出的舞蹈《中国护士之歌》充分表达了规培研究生对于护理同仁节日的祝福,更表达了对护理工作的理解。

                                               

   蒋晶红、郝晶、刘菲菲等12名护士长代表以《白衣天使》的动人歌声赞美了我们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工作,我们为从事这份神圣的职业而自豪。

   ICU的诗朗诵《我的护士梦》充分表达了护士姐妹们对于临床护理工作的热忱。

   脑三与肾内科共同演绎的快板《拥抱新时代》更是迎合时代特色,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展与进行我们的护理事业,更好的为百姓造福。

   脑一科的小品《回家》真实反应了临床一线护士姐妹的辛苦与无奈,繁忙的工作占据了我们陪伴家人的时间,我们每一个人感同身受,但是我们甘心情愿,因为患者更加需要我们,患者也是我们的亲人。

   血液净化科的《舞动青春》充分展现了护士姐妹们的青春活力。

   消化科的《天使的翅膀》、脑二科的《青花瓷》、中医外科与ICU的《卓玛》展现了护理同仁别样的风采与美丽,我们一袭白衣尽显圣洁风采,褪去白衣我们更加美丽。

消化科的《天使的翅膀》  

 脑二科的《青花瓷》  

中医外科与ICU的《卓玛》

   推拿科与妇科的《天堂》、呼吸与脑二科的《小幸运》、普外与泌尿外科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儿科电子琴伴唱《最美的期待》尽显我们护理人员的多才多艺。

推拿科与妇科的《天堂》

 呼吸与脑二科的《小幸运》

普外与泌尿外科《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儿科电子琴伴唱《最美的期待》

   此次的庆祝活动在肿瘤与心内一科的手语《感恩的心》中结束。

   此次的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院领导和兄弟科室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科室之间的配合与合作,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姐妹的付出与努力。活动结束了,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们是患者的希望,要为他们营造生命的绿洲。我们选择了护士职业,就选择了奉献,要在今后的护理道路上,以一袭白衣展示护士的高贵纯洁;以一双妙手,展现娴熟的技艺;以一颗仁心展露护士对患者的关爱,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我们深信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护理事业也将更加辉煌!

合影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