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护理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19-07-08 21:07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5月12日,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丰富职工生活,护理部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

   李秀敏护士长带领护士长、护理骨干10人,来到萃华里社区,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呼吸、心脑血管、妇科、骨科及内分泌科相关疾病的预防、护理等相关知识和技巧的指导,并向他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5月12日下午在多功能厅举行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全院100余名护士代表参加,孙增涛院长、张玉莲副院长、狄红月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宝谦出席会议。会上对各科的26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颁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热爱护理专业、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护理队伍素质。随着一曲舞蹈《快乐的跳吧》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幽默的小品《反转的爱》感动了全场观众,赢得阵阵喝彩;视觉音乐《极乐净土》表达了护士们对生命的无限热爱。一曲曲美妙的歌声响彻会场,一个个精彩的舞蹈愉悦心目,一段段精典的舞台剧荡气回肠。现场气氛一次次高潮迭起,全场掌声阵阵,充分展示了白衣天使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