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护理部齐心协力迎接新院搬迁
2019-07-08 20:39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为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护理部在狄红月主任的带领下,担当了“先头部队”。搬迁前精心筹划,多次召开护士长会,层层落实。逐级强化细节管理,全面评估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制定各级的工作方案及风险预案,明确工作内容、要求、时间安排,责任到人。

   近期,护理部倾力打造新院的呼吸科、外一科、内分泌科为标准样板病房。规范病房标识、各种治疗室标签、库房标识、病室门牌标识等。所有标识全部由护理部制作样本,然后公关部统一制作。要求字体字号一致,裁剪大小一致,统一张贴位置,以保持病房整体美观整齐。各种标识符合医院管理规范及要求,做到清晰醒目。在病房正式搬迁前完成各种标识的张贴,以便搬迁过程中人、物能准确对号入座。同时还规范了病区的物品和各种仪器设备的摆放及使用流程,对病区基本建设、设施设备配置、设计理念做了详细介绍。科护士长带领病区护士长领取新病房所需全部物品,备齐床单位及用物,检查各种设备、物资是否准备齐全合理。

   一切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面临新院搬迁,各科护士长组织科室人员抓紧一切时间对新病区进行科学规划,保证搬迁后以最快速度适应新环境、进入工作状态。各科护士自发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于新旧院区来回奔走。7月26、27日两天完成新院病区试运行工作。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