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主题党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06-26 16:56 发布人:李颖

       5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副院长王保和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沛霖的带领下,来到“天津记忆—百年天津工业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

       走进展览馆,映入眼帘的是近代天津工业发展史。中国的第一块表、第一滴墨水、第一辆自行车以及国饮山海关……它们诉说着天津工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使我们对天津近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天津工业品牌、产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可。自1860年被辟为通商口岸,到二十世纪中叶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贸易港口和工商业城市,天津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曾经诞生过很多在全国、甚至全世界都知名的工业品牌和老字号企业,这些都是天津城市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向世人述说着天津工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品牌自身拥有的深厚内涵。

      走出展览馆,我们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国伟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回忆那段历史,追忆那段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们幸福安康。

      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我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手心向前,应森林书记领誓。让我们牢记入党的初心,牢记自己的铮铮誓言,不辱使命、无愧先辈、无悔人生。

                                                                                                                                                                  稿件提供  机关党支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