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联建联学,促学科创新发展”——外科第二党支部党建系列活动之二
2019-06-10 08:49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2019年5月15日上午,在外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朝晖同志带领下,外科第二党支部与药品审评中心中药民族药临床部党支部及中药民族药药学部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共同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以“联建联学,促学科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

会议由药品审评中心中药民族药临床部党支部书记唐健元主持,三方到会人员约50人,会议内容如下:先由各单位介绍参会人员及党建工作情况,再由外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朝晖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展中医外科事业》为题和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中医药事业给予厚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津沽疮疡学派为主线作临床工作交流;此后京万红药业的卜瑞臻同志介绍其厂中药外用制剂的临床应用和研发现状;最后三方主要代表就中药外用制剂的临床应用、新药研发、有效性及安全性评价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药品审评中心中药民族药临床部唐健元书记、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徐道情书记还分别就各自支部学习建设、廉政建设、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

支部书记张朝晖作交流汇报

活动中,三方还就药业公司基础数据缺失、药品实际效果显著;中医外科学术思想经验总结;行业技术标准、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切实的互动式交流,以实际问题为主轴,互嵌式、无保留的交流。

支部书记唐健元等人作交流汇报

汇报内容

达仁堂京万红药业公司汇报内容

会后外科第二党支部还向其他党支部赠送了30套《高憩云外科全书》。此书系津沽疮疡学派鼻祖高憩云先生集毕生外科经验所著。三方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今后外用中药新药的审评审批、临床研究与新药研发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赠书仪式

 新时代环境下,外科第二党支部以联建联学的新型党建方式,实事求是、务实创新的抓党建、促学科,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合影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