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对口支援】援疆医生孙俊超助力新疆十一师医院国医馆
2019-05-30 14:03 发布人:李颖

      “现在配药速度太快了,患者也不用等候那么长时间了”。当新疆十一师药房医务人员把第一付药从自动化包装好的机器上取下装袋交给患者后,患者激动的说到。自该医院引进智能化药房后,已经收到诸多患者好评。

      据十一师医院国医馆天津援疆专家孙俊超医师介绍,十一师医院国医馆智能化药房的应用,提高了中药颗粒剂配方纯度,很接近中药饮片的药效,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对推广传统医药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自去年8月我院孙俊超医生来到新疆十一师医院,该医院不仅增加了中医门诊,新建了国医馆,现如今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引进了智能化药房,将中医药养生、中医适宜技术等在十一师医院各社区深入推广。

       该院国医馆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医馆运行5个月,接诊患者1000多人次,开展义诊活动5次,专家下基层巡诊、坐诊12个工作日,参加各类宣教活动3次,受益400余人次,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得到落实。负责人说,国医馆智能化中药房上线运行后,将继续扩展新项目如中药协定方、膏方制剂等,让老百姓共享更多的健康福利。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