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主题党日】新时代 新征程 抓党建 促学科
2019-05-30 14:02 发布人:李颖

                                                                                       ——外科第二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纪实

       4月25日下午,外科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朝晖带领下来到了天津市西青区大明道20号“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抓党建、促学科”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徐道情及其党员同志们先后带我们参观了企业环境、企业乐家老铺药酒工坊以及中药外用药生产车间,并向我们介绍药酒制作工艺,介绍三百载中药老铺的传承历史,向我们展示了完整的、优秀的企业文化底蕴,让我们领略了中华老字号企业——中药外用药世家的魅力风采。

       简短地参观后进入了此次共建互联的主题,双方就坐,从“津沽疮疡学术流派继承和创新”学术交流、中药外用药物临床需求、中药外用药物适应症及制作工艺、共同探讨新药研发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深入探讨与研究,药业工作者们对药品的临床疗效需求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后期的临床新药研发扩展了新的思路,临床工作者们对药品制备流程、企业的需求有了全新的体会,此次交流双方共同打开了思路,打开了中医药治病的新思路。

       中医临床工作的创新、疗效的提高离不开中药的支持与发展。中药的传承发展、技术的精进改良离不开临床的疗效检验。这次互联共建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实践,是一场党建工作的推进会、交流会,也是党建活动的一次新的尝试。此次党建活动圆满结束,开启了党建共联新的征程,搭起了医疗行业与药品行业互联共建的平台,对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达到功能优化,促进学科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意义。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