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科赴安新县开展医疗柔性帮扶
2019-05-06 09:48 发布人:周胜元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健康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任务,按照天津市卫健委制定的《市卫生健康委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 2019年4月9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风湿科付滨主任一行三人受院领导委派,赴安新县中医医院开展柔性帮扶工作。

座谈交流会现场

  

此次柔性帮扶的主要内容为帮助受援医院开展血液透析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查阅相关文件等,我院专家初步了解了安新县中医医院的实际情况及需求。付滨主任、侯长青副主任、孙双阁护士长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手把手带教的方式,分别对机器、水处理,治疗室、库房等部分进行因地制宜的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把我院血液透析工作的经验传授给受援医院。

血液透析中心前合影

内二科病区前合影

此次柔性帮扶工作是严格落实天津市卫健委“一地一策、一院一策、一科一策”的工作方针,得到了受援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我院肾病风湿科与安新县中医医院内二科建立长期对口帮扶关系,开创了我院健康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