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义诊惠民送健康 精准帮扶奔小康
2019-04-22 09:45 发布人:李颖

院党委组织青年博士团及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4月4日下午,按照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统一部署,由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带队,一行10余名博士及医生志愿者深入天津市静海区大丰堆村开展“义诊惠民送健康,精准帮扶奔小康”活动,为村民送温暖,送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脑病针灸科,外科,内科,肾病风湿科,骨伤科,妇科等博士专家及志愿者为百余名村民进行了测量血压、心率等一系列体格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并针对不同的病症给予相应的指导。同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愈后,普及各阶段的注意事项及保健知识,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静海区电视台对此次义诊进行了专题采访,应森林书记接受了采访并指出:针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开展的义诊活动,是医院关注民生,关心支持社会事业,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村民们普及健康知识,是医院服务大众、回馈大众的价值追求。相信通过这次义诊,对于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增强村民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阶段,医院将不断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应森林书记为村民义诊

义诊活动合影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