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职代会】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抢抓机遇 追梦前行——我院召开第六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4-19 10:15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4月16日—18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六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共商医院发展大计。这次会议是进一步推动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凝聚职工智慧、坚定职工信心、鼓舞斗志,实现医院大发展的盛会,大会展现了中医二附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职代会开幕式现场

4月16日下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院领导以及全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利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团名单,听取了《第六届第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和《财经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代表党政领导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砥砺奋进 开启医院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全面务实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18年工作亮点和成绩,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医改形势、行业趋势、特色优势,提出了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利平讲话

郭利平副校长代表大学党委和工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医院这次职代会既是一次总结成绩、部署任务的工作会,也是一次谋划思路、推进发展的动员会。对我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严,要求要更高;二是坚持自觉服从服务工作大局,医院发展的定位要更准、融入要更深;三是坚持人才兴院,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关爱职工的感情要更真、举措要更实。他希望全院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更好地肩负起光荣使命,努力完成医院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会议

▲刘刚汇报《财经工作报告》
▼王俊平汇报《第六届第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4月17日下午,医院10个分团代表分组对医院工作报告和财经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分团参与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主席团会议上,各分团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成员汇报了分团讨论情况。经提案审查委员会研究讨论,大会收到并受理了70件提案,这些提案内容涉及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精神文明建设、生活福利、工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对促进我院今后的决策和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机关分团讨论
▼内科分团讨论
▲外科分团讨论
▼药学分团讨论
▲针脑分团讨论
▼业务分团讨论
▲骨眼分团讨论
▼技术分团讨论
▲妇儿急分团讨论
▼后勤分团讨论

各分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

4月18日下午,在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大会闭幕式。会上,内科分团和机关分团作为代表分别汇报了讨论审议情况。提案委员会报告了本次职代会提案汇总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大会决议。随后,技术分团代表全体职工代表以《担当作为 干事创业》为题向全院职工发起倡议。

▲内科分团代表袁宏伟汇报
▼机关分团代表石陨汇报
▲提案委员会许香俊报告提案汇总情况
▼大会通过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孙宝谦宣读大会决议
▼技术分团代表赵卫华发出倡议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致闭幕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医疗改革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总结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动员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院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党建引领,群策群力,努力锻造医院稳健发展新典范;二要坚定目标,撸袖实干,奋力推进医院全面发展;三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突破。号召全体职工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为把医院全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医院而努力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讲话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现场

闭幕式上奏《国际歌》

合影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