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落实
2019-03-26 18:07 发布人:李颖

  3月15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六检查考核组副校长郭利平、党委巡查办公室主任李欣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主席郝存江、党委办公室孔娅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检查考核情况进行反馈。2019年1月17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六检查考核组一行,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进行检查考核。

  郭利平副校长首先对基本情况进行反馈,认为医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不断强化管党意识,严格落实管党责任,着力提升管党水平。医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较2017年有了很大进步与提高,整体效果较好。

  郭利平副校长指出医院党委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紧密,基层党支部建设需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不够;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加强学习,勇于探索,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表示一定认账领账,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方案,促进今后工作改进提高。切实履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举一反三,落实好整改责任。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