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关于职工车辆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9-03-26 09:00 发布人:龚昀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职工车场管理、规范职工停车秩序,缓解高峰期医院机动车入口拥堵现状,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按照院领导指示保卫科将在近期对我院职工车场车辆停放进行专项检查。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第一阶段:动员宣传(时间:3月25日至3月31日)

1通过医院公众平台,包括:官网、院报、微信群、“钉钉软件”及OA系统发布《职工车场停车秩序管理规定》。

2进一步明确《职工车场停车秩序管理规定》中医二附政发〔2018〕16号文件中职工车辆停放要求。

二、第二阶段:整改落实(时间:4月1日至4月14日)

1.切实加大车辆巡查力度,每日安排人员或通过视频监控对B1及地面停车位进行巡查,记录未按要求停放的车辆信息予以罚款。

2. 对于违规停车屡教不改者,我科将在停车系统中删除其牌照信息,取消30天停车资格。

三、第三阶段:总结经验(时间:4月15日至4月21日)

根据第二阶段巡查结果,约谈违规停车人员,对其进行车辆停放规范教育。

四、第四阶段:建立长效检查机制(时间:长期)

持续加大车辆巡查力度,每周安排人员或通过监控视频对B1及地面停车位进行两次巡查,记录未按要求停放的车辆信息,每月通过医院公众平台,包括:官网、院报、微信群、“钉钉软件”等院内媒体予以曝光并罚款。对违规停车屡教不改者,我科将在停车系统中删除其牌照信息取消30天停车资格。

保 卫 科

2019.3.25

附件:《职工车场停车秩序管理规定》中医二附政发〔2018〕16号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