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快讯】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我院参与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3-19 08:28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3月18日上午,国家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津举行,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李滔、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天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李国田等领导参加启动会。我院副院长张朝晖带领医务部、医保科及公关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李滔讲话

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李滔表示,天津的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率先走在全国的先进行列,率先出台了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率先出台了医疗保障基金智能审核系统,率先在去年全国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很多经验和成果值得在全国推广。

张朝晖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

启动仪式上,多家医疗单位、定点医药机构共同参与,并搭建展台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医保、身体健康等方面的疑问。我院医保科科长臧杰,医务部部长潘国鹏,公关部部长石陨及相关人员在我院的展台前,就医保的相关政策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发放相关科室健康宣教手册、健康小盐勺等宣传品,受到百姓的欢迎。

领导在我院展台前慰问


▼健康咨询
▲医保相关内容咨询
▼健康咨询
▲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医疗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定点医药机构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我院作为诸多的定点医疗机构之一,坚决服从医保部门管理、坚决抵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医疗费用过快增长,不断完善医保管理制度,加强医保服务人员管理,自觉规范诊疗服务行为,为参保人员提供合理、必要的医疗服务,积极配合医保监督执法和经办管理,做知法、守法的医保服务机构,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