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快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启服务新模式,携手顺丰打造优质便民服务
2019-03-19 08:13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值此两会闭幕之际,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天津市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我院于2019年3月15日进行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院内便民寄递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我院开启服务新模式,打造优质院内便民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天津中医二附院党委书记应森林、院长雒明池及领导班子成员,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松及部分部门负责人,萃华里社区居委会主任杨颖等5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


签约仪式

雒明池院长致辞

丁松总经理致辞

萃华里居委会主任杨颖致辞


签约仪式上雒明池院长代表中医二附院致辞,他表示此次中医二附院携手顺丰快递开通中药饮片、代煎药、小包装颗粒及个人物品等代取代送服务,是改善患者就体验,缩短等候时间,提高院内优质服务的举措,下一步还将陆续开通病历线上预约申请、邮寄等院内服务。与顺丰携手,充分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关于“全面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指示,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丁松总经理也表示将与中医二附院就院内服务优化进行深入探讨,上线更多依托于互联网背景下的便捷、优质的院内全供应链服务。


讲解便民医药快递的应用

扫码下载APP


签约仪式后,我院药学部及顺丰速运在门诊大厅开展了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我院药学部不仅进行了道地药材展示,还推出多款预防疾病强身健体的代茶饮免费供患者品尝,同时药学部针对已开通的药品配送服务进行详细讲解:患者完成诊疗交费后无需取药,可直接到药房窗口进行一站式登记,药品由富有经验的药师调剂审核后,由顺丰速运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物流网络送至家中,免去了候药之苦。顺丰速运进行了患者寄递药品限时优惠活动。


药学部展台

现场煎煮药茶免费品尝


随着医疗卫生服务改善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我市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启“医院+快递”模式。我院药学部此次与顺丰强强联合,助力药学服务精准调剂,不仅解决了广大患者在看病就医过程中存在的等药难、返院多等问题,还大大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为我院其他部门工作提供新的模式与思路。未来随着顺丰服务的不断深入与开展,将会有更多的优质院内便民服务在我院开展。


合影留念

现场药学部人员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