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管理培训】提高论文质量,注重出版伦理——天津中医药大学期刊编辑部于春泉主任莅临我院授课
2019-03-11 09:31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201938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管理培训班系列讲座第八讲按时开课。《天津中医药》杂志编辑部主任于春泉研究员莅临我院,进行了题为《提高论文质量,注重出版伦理》的报告。本次培训由副院长王保和主持,我院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现场

针对与会者最感兴趣的问题——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于春泉主任从科技论文写作基本要点、中英文摘要、正文的组织结构、文字图标规范以及文献检索策略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了写作、投稿中的注意事项,讲解了如何提高投稿的命中率的方法和技巧。近年来,《天津中医药》和《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报》论文质量持续提高,服务范围不断扩展,内容不断细化,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于主任还详细介绍了《天津中医药》和《天津中医药大学学报》的栏目设置、投稿方式、网上服务平台等内容。

主讲人:于春泉主任

主题:提高论文质量,注重出版伦理

同时,于春泉主任重点强调了出版伦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各种表现形式,并以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学术造假案例为反面教材,要求大家重视学术诚信,坚决杜绝学术造假、一稿两投等违规行为,加强学术诚信的规范和监督。

王保和副院长主持培训会

王保和副院长对于春泉主任的报告进行了总结,通过今天的培训,将大大激发二附院全体人员的科学研究热情和论文写作发表水平。二附院全体职工都要树立科研创新意识,通过科研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特别要坚守科研诚信底线,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原则和论文写作发表规范,提升我院的整体科学研究水平。

培训会现场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