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发扬雷锋精神 助力健康中国 ——我院开展健康宣教为主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1 08:56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句句嘱托,殷殷期望!

春风十里,志愿同行。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健康宣教为主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爱耳日健康义诊、3月4日河北区阳光广场健康义诊、3月6日妇科进社区健康宣教义诊、3月8日“妇女节”医院门诊大厅联合义诊宣教……来自医院各党支部、团支部、临床科室的专家、医师与学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以中医药优势服务百姓健康,发扬雷锋精神。

在此,我们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发扬雷锋精神,助力健康中国。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56年前,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刻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生生不息,在中国大地开花结果、世代相传。

多年来,医院广大职工秉承杏林遗风,弘扬大爱精神,以天使情怀为广大患者排忧解难,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进一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医院团委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号召每一名职工都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运用我们的技能,奉献我们的爱心,为那些需要帮助与关爱的人们尽绵薄之力。时间不论长短,力量无论大小,只要心中有爱,并且把这一种爱释放出来,所有的疾病和困苦,都会变得微乎其微。

基于爱心的呼唤是最深沉的呼唤,出于自愿的事业是最有生命力的事业,服务他人的行为是最高尚的行为,奉献者的语言是最易沟通的人类共同语言。朋友们,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也是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让我们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架起沟通医患关系的桥梁,书写新时代医院文化的靓丽篇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委

2019.3.5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