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加强学习补齐短板 提升能力履职践诺
2019-03-08 12:18 发布人:李颖

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委组织部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要求,3月6日,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闫兴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40余人参会。

    首先,党委书记应森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为落实《天津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医院党委进一步优化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构架,各位党支部书记、委员要紧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学习、补齐短板。《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医院党委举办本次培训班,着力增强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党务履职本领。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二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三是讲求方法,注重实效;四是敢于担当,务实创新。

    党政办公室许香俊同志针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培训,从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从严从实督促指导等三部分对该项工作进行系统业务培训。要求各支部紧扣主题、严格程序、客观公正,把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

    党委副书记闫兴钢结合《党支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职责,强调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打通宣传快通道。各党支部所辖科室必须配备一名年轻党员作为本科室的宣传员。他指出,宣传员的职责是宣传科室党建、医教研、学科建设、中医特色等各方面工作。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统一领导,实现宣传工作全覆盖,全方位提升医院宣传工作水平,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提升医院文化软实力。

 

 

                         

 稿件提供  党政办公室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